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1260 分享到

2021年5月10日,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军政,校党委书记张立杰,院长王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晓霞出席工作汇报会,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  

会议现场    

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军政讲话   

汇报会上,赵军政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集中开展的4次主题教育有关背景,强调了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赵军政还传达了省委巡视指导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张立杰汇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张立杰向指导组汇报了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祝、特色举措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张立杰指出,西安音乐学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相结合,同深化作风建设相结合,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进“双一流”建设相结合,同繁荣发展社会文艺事业相结合,与学校建设重点任务一体化安排,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动力和发展成效。  

赵军政在讲活中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从“重视、得当、多样”三个方面点评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体现的特点。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赵军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用心”。要在“明理”上用心,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涵实质,深刻领会党史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要“用力”。要在深入学习研究党史的过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增强信念。三是要“用情”。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用情”树德,努力培养时代新人。四是要“用劲”。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指导组走访我校校史馆和艺术博物馆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查阅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与师生党员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走访了校史馆和艺术博物馆。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