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革支部赴渭南开展共建交流主题活动

作者:民革西安音乐学院支部 毛良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1296 分享到

百年华诞举国庆,七十三载伴峥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4月16日,我校民革支部一行12人在缑斌主委的带领下前往渭南,与民革渭南市委员会直属城西支部共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支部共建交流系列活动,民革渭南市委副主委丁玲莉参加活动。 

西音支部前往渭南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支部党员们在丁玲莉副主委和渭南城西支部的引领下,首先来到临渭区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临渭区政协副主席、文史馆馆长权佩亮参加活动。通过馆长讲解,大家对馆内展品所见证的历史、人文事件有了深入了解,深感震撼。馆内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临渭区政治协商会议发展的历史沿革。据介绍,当地历届政协递交的提案达5000余件,完成课题和调研均在500份以上,为国家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随后参观游览民俗文化展区,了解了渭南悠久的历史和浑厚的文化底蕴。 

参观临渭区政协文史馆

众人来到城西支部设立的“民革之家”活动园地,两支部共同开展座谈。丁玲莉副主委主持会议,介绍了民革渭南市委员会发展历程、组织建设和现阶段工作等情况。西音支部主委缑斌教授在听取了介绍后,向民革渭南市委和城西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西音支部整体情况和特色工作。  

随后,两支部一同来到渭南师范学院的莫斯科艺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参观了学院的艺术展厅、绘画室、录音室、音乐厅等,感受到了该院浓厚的艺术和教学氛围。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王菊霞,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孟波、院长席景奇参加座谈会。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课程体系、师资调配、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探讨。 

与渭南师范学院座谈交流

通过一天的交流讨论,双方互相学习了工作中的新方法、新思路。支部党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同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十六字方针精神,紧密团结在校党委周围,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实习编辑:牛榕)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