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1324 分享到

2019年11月18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立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正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同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以及张广智部长对西安石油大学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两个方面七点要求等内容,对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仲廷虎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在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张立杰在会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他对全校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学习意见:一是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是提高干部政治站位的基本需求,要长期坚持、不断强化;二是不断深化政治学习是提高干部依法治校能力的基本保障,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不断坚持政治学习是提高干部文化素养的基本途径,要脚踏实地、务求实效。 

党委书记张立杰讲话


党委副书记刘正利讲话


副院长仲廷虎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