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1322 分享到

2019年10月10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立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立杰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副书记刘正利领学《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书记胡和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张立杰、院长王真、党委副书记刘正利、纪委书记刘晓霞、副院长冯力斌、李宝杰、仲廷虎分别作交流发言。  

最后,张立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二要制定清单,落实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加强领导,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一次重大契机,推动学校事业的不断向前发展。  

  

党委书记张立杰   

院长王真   

党委副书记刘正利   

纪委书记刘晓霞   

副院长冯力斌   

副院长李宝杰   

副院长仲廷虎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