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动态】组织部对图书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导

作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1386 分享到

2018年6月12日,图书馆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纪实文学图书《梁家河》为主题,开展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景月亲主持会议,支部委员马波主讲,组织部部长韩莉列席。 

马波以“人民情怀”、“党性信仰”、“知识品格”、“吃苦奉献”、“责任担当”、“自强不息”六个方面为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来生活和成长经历,通过学习“梁家河精神”鼓励每位党员,要将“梁家河精神”作为工作生活的行动指南,要让“梁家河精神”成为全体党员践行党的宗旨的动力,成为每一个中国人树立远大理想、认识中国国情、了解中国社会的人生财富。 

会后,组织部一行就图书馆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