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动态】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及学习交流会议

作者:史蕾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967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继续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2017年10月18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马波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马波为全体党员做《学习<习近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论述摘编>》为题的党课教育,通过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梦;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八个方面对《摘编》进行解读。   

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摘编》通过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13年11月2日期间在《人民日报》、《求是》等刊物公开发表的讲话、演讲、谈话、书信、批示等多篇重要文献,全方位、多视角为我们阐释中国梦的内涵与实质,通过学习激励大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指引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发扬“主人翁”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将中国梦的精神落实在每一天的工作当中。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