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动态】现代音乐学院党总支举办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作者:现代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1335 分享到

为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2017年10月11日,现代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迎接十九大“两学一做”系列--历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专题党课,由总支书记张凌主讲。   

党课解读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召开的政治背景及重大意义,剖析了在中国革命进程中、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在改革开放的新阶段、党的代表大会在历史转折关头、在事关国家命运的关键时刻所体现出非凡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阐明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巨大、改革开放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必然。说明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作为高校教师,要做到心中有数、脚下有根,传递正能量、谱写新篇章,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