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动态】刘晓霞在纪监审财务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曹越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969 分享到

2017年9月20日,根据校党委的相关部署,更好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三会一课”制度。纪委书记刘晓霞围绕“深入贯彻新修改的巡视条例、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为纪监审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刘晓霞联系我校工作和党员的实际,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共中央最新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新精神、深入理解《条例》新要求、坚决贯彻《条例》新部署。坚定不移深化巡视工作,明确巡视定位、要求,不断完善巡视巡查工作战略格局。以实际行动做好我校巡视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